New Page 1

Dharma Drum Mountain USA Dharmapala




Follow us on follow CMC on facebook

91-26 Corona Ave. Elmhurst, NY 11373
(718)592-6593   
 chancenter@gmail.com

                                                                                                                  回首頁


大悲懺法會 聖嚴師父
   

東初禪舉辦榮董菩薩感恩祈福發願聯誼會
張國慶 報導, 圖:東初禪寺提供

pic1 pic1

欣逢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蒞臨紐約,東初禪寺為感謝榮董菩薩們之熱心護法奉獻,於十一月十五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首次舉辦感恩祈福發願聯誼會。上午十時三十分開始報到,總計有五十多人出席,從菩薩們彼此間的互動問候中,散發著一份驚喜、熱絡與感恩。

pic1 pic1

十一時整聯誼會開始。由唐敏如及王九令菩薩共同主持,首先恭請方丈和尚開示,欣聞聖嚴師父法體康泰,再由「心靈環保」及至新近提倡之「心六倫」運動,皆導歸至「提昇人的品質」和「建設人間淨土」的理念。在方丈和尚風趣深入淺出的開示下,每個人都深受感動,並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pic1 pic1

接著由常濟法師報告法鼓山的國際事務,之後由王九令菩薩主持影片欣賞,介紹法鼓山理念,以及這些年在國際上做些什麼事,特別介紹了法鼓山在美國的創建及發展。十二時享用素宴,美味可口。席間,方丈和尚游走關懷每桌的菩薩們,十二時三十分,由吳桂林、洪函芬、李果嵩三位菩薩分享學佛做義工之心得,溫馨感人,是本會之最高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特別介紹了一位外籍榮董Dr. Rikki菩薩,她目前任教於皇后大學,是一位藝術家,她敘述自數十年前認識師父、學佛、禪修,以至榮董之心路歷程,由常濟法師生動的翻譯,更增添了許多趣味。

pic1 pic1

pic1之後由方丈和尚親自為甫圓滿榮董的李美枝菩薩頒贈乙尊銅製祈願觀音甫、聖嚴師父墨寶及榮董證書。最後方丈和尚帶領大家誦念「大悲心祈願文」,在優美的“我為你祝福”歌聲中圓滿了這次的聯誼會。主辦單位致贈每人一份精美禮物,在依依不捨聲中,大家帶走的是這三小時豐碩的心靈饗宴,也更堅定了每位榮董護持之心,繼續追隨聖嚴師父發願奉獻的大悲願心。

 

 

(回首頁)